2024-03-02 21:17, 
123 views 
《祖先牌位怎麼寫?讓靈媒阿翰教你!》內文簡述 | 本書即將出版

《祖先牌位怎麼寫?讓靈媒阿翰教你!》內文簡述 | 本書即將出版


 

【本書資訊】《祖先牌位怎麼寫?讓靈媒阿翰教你!》初版 | 陳政翰 著 | 尺寸菊 16 開 | 軟皮精裝 | 共 ? 頁 | 封面彩色單面、內頁黑白單色文字 | 內文三萬餘字  | 2024 年 ?? 月出版 |  ISBN: | 電子書 ISBN:(EPUB)(即將出版)

 


 

〈緣起〉———

  我是一個電腦工程師,我的工作是透過寫程式來解決問題,站在資訊的領域,我相信經科學驗證的事,對於我看不到的靈界事物,我多半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看待。

  在我二十九歲的那年,有個聲音開始在我耳邊說著我都懂的話,透過祂的引導,我陸續發現常人無法觸及的靈界異象,見到很多已經離世的親人,直到這一刻,我才知道我天生擁有靈媒體質,可以跟靈魂溝通。

  2015年三月十五日,一位同事的妻子陳女士發生意外,逐漸失去意識,兩天後即離開人世,在她進入彌留時,我無意間宛如開啟了陰陽互通的連結,陸續收到她從另個世界傳來的話語,家屬從細微的口吻及用語中,證實我所轉述的靈魂就是陳女士本人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幫靈魂跟人溝通。因為我看到與聽到的事物,都可以透過家屬來驗證,這讓從小接受科學教育的我完全改觀,對靈魂的存在深信不疑。我趁機提出長年以來對傳統喪葬儀軌的各種疑問,透過陳女士的連線轉述,讓我一窺千百年來從未有人深究過的領域。

  為了更瞭解往生者與靈魂世界,我踏入了專門幫陰陽兩界溝通的靈媒工作,數年間接觸上百個家庭,所得到的經驗,徹底顛覆了宗教與坊間流傳中對祖先牌位書寫方式與定律。因為許多人都不懂該如何處理祖先及牌位事,所以我將拜祖先所需的觀念與方法,寫成《祖先教我拜祖先》這本書。

  因為許多人沒有整理祖源的經驗,更無法親自與祖先溝通,所以委託我代為整理祖源及代印牌位內板。過去幾年我幫上百位讀友處理家中祖先事,帶領大家完成祖先安座,但我只有一個人,無法幫所有人寫牌位內板,而且一般人沒這方面的經驗難以融會慣通,於是我在心底就萌生出版一本教人寫牌位的書。

  說來簡單,但涉及每個家族成員婚姻狀況不一,可能的祖源變數相當多,不是幾個公式就可套用,光想就覺得架構龐大,所以始終在規畫階段,沒付諸行動。

  到了2023年底,出版了《往生以後》這本書,將我在2015年至今對人往生以後世界的了解公諸於世,我開始思考下一本書要寫什麼?於是我想到了這本書。想想這些年來,有很多人因預算考量無法處理牌位,所以每天在我的真相部落格爬文,想藉一己之力讓祖先回家,看到他們這麼努力,讓我興起回饋社會的想法,利用這幾年累積的經驗,跟大家分享一些經驗,雖然不能適用所有人,但至少許多狀況都能活用。

  有人可能會問,這些經驗不是我吃飯的工具嗎,為什麼要公開分享,難道我不想賺錢了嗎?我認為教大家自己寫牌位,或許會讓我少了不少生意,但一定會有很多人因此受益,並讓更多還在當孤魂野鬼的祖先能夠回家,接受子孫的照規矩祭拜。

  我覺得人生在世總是有些使命,對此我也責無旁貸,而且事實上,這些經驗的根源都是來自四方的好兄弟們,如果沒有祂們,就沒有今天的靈媒阿翰,也沒有這本書,我所做的只不過是將祂們給我的再送回祂們手上罷了。

  如果你覺得我的理論讓你受益,不用幫我介紹客人,只需要在周遭人有需要時,分享這本書及相關書籍的資訊給他們。每多幫一個人,就是在為正確拜祖先的道路增添一顆星點,等到星芒齊放的那一天,能幫助的人就更多了!

2023年十月九日下午四點

寫於台中住家

 


 

〈前言〉———

  2015年,陳女士過世後,為了要讓陳女士能夠安穩入住牌位,於是我才開始研究祖先牌位的寫法。

  一開始,我依照坊間主流的註記方式來書寫牌位,結果連線發現有許多問題,也沒辦法讓陳女士安穩入住,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,內板的寫法有特定的格式與方法,不是依照所想任意寫上文字就可讓祖先入住。

  為了找出最正確的寫法,當時召集了許多靈界的好兄弟,一起研究內板上應該註記的資訊。我記得很清楚,原本我們是按照北部的一個老師傅寫的內板,當成最初的範例,慢慢才了解內板上每個元素所代表的意義,最後才得出一個能夠讓祖先入住的標準寫法。

  說來真的很巧,因為在陳女士葬禮的過程我有幫忙連線溝通,很多人因此循線找我幫忙解決祖先的問題,從幫他們解決問題當中,我慢慢累積書寫牌位的經驗,才了解到更多知識。

  後來我在2018年,集結我對拜祖先及正確書寫牌位內板的知識,出版了《祖先教我拜祖先》這本書,讓更多人可以為自己的祖先盡一份心力。

  書出版後,有很多人看了我的書想要自己處理祖先牌位,但是因為沒有經驗或是沒有時間處理,所以問我能不能幫忙,於是我才就接下幫人「代為整理祖源以及連線代印牌位內板」的任務,幾年下來累積了不少經驗,我發現雖然不同的家族會衍生出各種不同的情況,但是只要把祖源整理清楚,大部分的情況都可以套用固定的公式,進而寫出正確的牌位內板。

  如此一來,拜祖先的方法有了,正確寫牌位的方法也俱全了,人們就更容易能將淪落在外的祖先接回家,接受後代子孫的祭拜,不用再當孤魂野鬼了。

  我知道這本書一定沒有辦法解決所有的問題,畢竟不同的祖源會衍生出各種狀況,我窮盡一生可能也沒有辦法寫完所有狀況,但我認為,只要憑藉著不懈的努力與堅持,最後一定都能解決問題,如果你看完書仍然找不出解決方法,也可以提出來討論。

  最後我預祝府上的祖先都能安然回家,祖先與子孫陰陽兩安,形成一個正向的循環,家運昌隆,敬祝大家!

 


 

〔延伸閱讀〕————

   陳政翰的作者簡歷 靈媒阿翰是誰?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